司徒冰

黑猫的魔女,亦是冰的魔女。不要试图理解猫。

梦中月

啊啊初次见面,这里是司徒冰。第一次发文,如果有什么不妥的地方请指正啦QAQ,也欢迎各位小可爱捉虫(/ω\)
双十一的狗粮哦




梦境里是大片的虚无,只有一弯新月挂在天上。这月亮离我那么近,仿佛一抬手就能碰到。金色的温柔月光尽数洒在我身上,我不禁伸出手,想要去触碰它。
扑了个空。指尖没有想象中细腻温柔的触感,月亮仿佛离我稍远了些。我的手指顿在了半空。我伸长胳膊准备再够一次,却发现这月亮离我越来越远了。
我怕极了,向它奔跑过去,不知为何,心里有个声音告诉自己:千万要追到它,不能让它跑掉了,否则,你就会永远失去它……
我急匆匆地追逐着,却绝望地发现,我们之间的距离更远了。等等我呀!我冲它喊到,嘴张得很大却发不出声音。
我不敢想象自己现在的样子,一定是万分狼狈吧,可急切的恐慌占据了我的心,使我的脑中全然没有了其它念头,追到它,追到它,追到它……强烈的愿望压倒了一切。
我挥动着双臂,慢慢的,我发现自己飞了起来。我看到自己的双臂变成了一对纯白的羽翼。是鹤的翼,我变成了一只白鹤。
这样,这样,就能追到你了吧?我欣喜地想,向着月亮远去的方向长鸣,我的喉咙深处发出一声鹤唳。
可月亮像是读出了我的心思,再一次加速。我知道,这速度我完全无法追赶得上。
月亮要离开了……要被丢下了……我就要永远失去它了……
心就像被人死死攥住一样,狠狠地疼。大脑一片空白,呼吸几乎要停止了,好难受,眼泪似乎快要掉出来了……
我从梦中惊醒,一睁眼,便对上了一弯新月。
不,准确来说,是某人的眼睛。
这家伙的眼里,藏着月亮呢。这双夜空般深邃的蓝色眼睛里,有夜空中最美的新月。
我看到这金色的新月,梦里的一切恐惧与绝望瞬间灰飞烟灭了。
他浅笑着看着我,微微开口:“鹤,是做噩梦了吗?”
“真是吓到我了三日月,你还没睡啊?”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。
“睡了哦,不过听到了鹤一直在喊着‘不要走’之类的话,很担心地起来看看你哦。”
“我……我没事的!”吵醒他的愧疚与没来由的羞耻感交织在一起,我别过头,不去看身边的男人,三日月宗近,我的恋人。
“没关系的哦,鹤,我一直都在。”他在我身后说着,我甚至可以想象到他现在的表情,一定是一脸温柔,不,是慈祥,的笑。
“吓到我了,老爷子你也会说这么撩人的话啊?”我装作不领情的样子,期待着他接下来的反应。
“哈哈哈,即使是爷爷我,面对自己最心爱的人,也没办法不坦诚呢。”他笑道,这笑,让我感到莫名的安心。
“三日月。”
“嗯?”
“我喜欢你。”
“哦?鹤刚刚说什么?没有听清哦。”
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我转身,吻上了那人的唇。
他愣了一下,随即开始热烈地回应这个吻。
我的月亮,就在我的床上,就在我的枕边,够了,这就够了。
三日月宗近,我爱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)